Sunday, March 15, 2009

林媽媽的新朋友

林媽媽下午例行的志工行程
同時下午林媽媽也認識了新朋友
碰巧也在鐵道當觀光局工作的“陳媽媽"
兩個上了年紀的女人話夾子一開呦!就聊了近3小時
掏心掏肺,各爆家人八卦
陳媽媽據說有個女兒日前被燦坤裁員現在任職代書工作
林媽媽就把家裡稅金等等事物也告知給陳媽媽聽
當快要把祖宗十八代都交待完畢時
兩個媽媽才驚慌認女兒
林媽媽:你女兒是金毛嗎?
陳媽媽:誰?不是! 我有三個女兒
林媽媽:你女兒跟我女兒一起去日本啦!mary啊!
陳媽媽:是喔!不是一起去德國的啊?
(家長們都有愛亂套蘿蔔坑的癖好)

哈!近三個小時的聊天,殊不知她就是你女兒好朋友的媽呀!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話題
林媽媽開心的回來一直跟我說,就像交到一個好朋友一樣
(因為林媽媽有很愛跟陌生人搭訕的陣投)
由於前鎮子陳媽媽剛從大陸遊玩回來
恰巧林媽媽明天要去大陸遊玩
這下好啦!陳媽媽就開始傳授武功密集
於是"金毛媽媽說" 就一直在林媽媽打包行李時不停在我耳邊環繞
金毛媽媽說:要帶凡仕林
金毛媽媽說:那裡很冷要帶厚一點
金毛媽媽說:..........

拜託!你們又不是去同一個地方,怎麼可以相比呢!
於是今天金毛媽媽說佔據了我媽跟我今晚的對話.
奉勸大家在介紹朋友時不忘把真實姓名也報上,下次順便付照片好了
好認對人,不然每次我媽都會說:金毛還再種釋迦嗎?
(就算我解釋不下數千遍,結果都一樣)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要笑死我了
她們都會亂逗是真的XDDD
還好我家的陳媽媽最近有開竅的FU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妳媽媽好社交喔!
世界真奇妙

Anonymous said...

沒錯!!!!
還好他沒說
我家的今年要考績測(毛小妹)
我媽很亂來!!!
那天 我媽打電話來也是在那邊
ㄟㄟ
你同學家怎樣怎樣
我想說
你們聊的也太深入了吧!!!

林馬力 said...

-mei-
陳媽媽1號的招牌:殺手的微笑
就很難讓我忘懷了

-peg-
林媽媽12號,很愛社交就算了
我最討厭她自爆家裡八卦

-erin 兄-
我媽這個餘溫延續了兩天直到她出國
她還說研究出為什麼你家稅繳納麼少:因為你爸是軍人嘛!
我說:你幹嘛跟人家說繳稅啊!
她說:啊講到稅我就很很氣啊就通通講出去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哎呦~林媽媽太好笑了啦。
XDDDDD
陳爸爸前天也在講繳稅的事情
是最近正夯的話題嗎?

Anonymous said...

哈哈
釋迦是我啦
太好笑了吧

Anonymous said...

可是我爸已經退休啦!!!
我爸超省
我每次看醫生 他都還要和我要收據
重點是
我都不知道丟到哪去
他說可以省稅(我能讀完大學 就靠他了!!)

哈哈哈哈哈
我看起來 就有種釋迦的fu
球 你家缺不缺人
我可以打零工

我想見識陳媽1號的笑容
佩佩
我真的覺得 媽媽都暗自爆家裡的醜聞
(重點是 她們都會叫我們出去不要亂說家裡的事情!!!)
不然
林媽媽又怎能認出我ㄋ!!!

林馬力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什麼糗事集!!!
我那是生活的淬練
你懂個屁!!!

Anonymous said...

連生活的淬鍊都出現了
陳金毛你好有學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