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工作忘記了把握?

該是記錄什麼的時候


















上班後,每天7:30-18:30都在學校裡 ,到真正回到家都 21:00
周末日也不定期的和工作牽絆,連續的半年
我在最後匆匆收尾
最後和媽媽的相處時間很把握
所以在最後一個可以和媽媽出遊的日子
不管大雨天也要載著她去三仙台看“羊” (?)
因為很少回家吃晚餐的關係
有時候偶爾回家和我爸單獨吃飯看電視的感覺似乎變得是種享受


對朋友,也覺得很虧欠,明明就沒什麼朋友
就算只有一小時,就算那天累慘,
喝一杯時猛打哈欠,還是要把握這時刻
但最後,卻生不出時間來!
我多想跟你聊上一整晚,但我累了
於是我找了個辦法,把人都帶到我身邊 XD
就算沒說上什麼,能把你們留在身邊,也是爭取多一分的相處時間
不甘願,也要知足

提早體驗這種生活
還很享受但不能忘記要平衡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