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敦南誠品第一章:林馬力真幸運

書包一背,我出門了
今天目的地。敦南誠品

途中晃了一下微風
天啊!東西不用錢似的人滿滿
沒血拼什麼的走出來
誰知下次慾望清單已經一屁股長。哈
隨意喵到天仁居然在賣抹茶冰淇淋
這不是只可以搭配京都的嗎! 嚐了後很台灣茶味冰淇淋
(最近極愛抹茶系列飲品)
之後很曲折的我來到敦南誠品
稍有耳聞有封街活動之類的
走進才發現
是"旺福"  
那...傳說中在我耳邊環繞幾N遍的旺福大樂隊
一直想聽他門現場
想證明一點朋友口中的旺福
喜歡環遊世界和MINI ..something
還有我一直不喜歡的那位男團員好可愛喔!!
貢獻不少笑聲給了他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聽到當天唯一一場歌手表演
晚上還有雨天電影播映會:里斯本的故事
屬於中悶型半外語片
第一次不是在廟宇前看紅色邊框大銀幕
感覺好棒! 

話說那誠品呢?
誠品在改還不是啵棒!
要不是回來看新聞解釋哪裡不一樣
我還真看不出來哪裡不一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