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於是,我們就在街上煩惱了起來

這就叫:買一個希望
疑似考前讀到瘋狀況的亮亮
傳了簡訊說:晚上陪我去買“彩卷“
正處於睡覺狀態的我也不疑有她的隨便看過心想晚上見面再說
果然她說的是真的!
也正好平時腳踏實地從不做發財夢的林馬力
要幫成天想做發財夢林爸爸買彩卷
企圖阻止過卻換來一句:中了你就輕鬆了
(言下之意應該是沒想贊助我出國這回事)
於是兩個要去貸款賣房子的窮學生
就在彩卷行新鮮的討論起來
這畫面還蠻好玩的
去買的都是上了年紀的阿姨叔叔輩們
只有我們兩個是年輕不切實際的傢伙
最後還亂分配好得奬金額呢!
還想想其實得奬還蠻憂人的
像如果星期四中了;那亮亮星期六是否還要考托福呢?
像如果我星期四中了;那我托福還要繼續上嗎?
天啊!於是我們就在街上煩惱了起來

話說:亮亮還真有研究啊!你托福是讀去哪了啊?

希望簡單的鬍鬚張約會有讓你小舒解一下
祝福我們都有奬
祝福你考到你要的分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