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我只是一般普通用電惱的人

為什麼我的nano顯示windows格式?
還一直不讓我聽
我只不過第一次使用時插進了 windows電腦

為什麼繪圖軟體不幫我灌一下?
我只是想要單純的三樣繪圖軟體
你居然要我花一萬五買什麼鬼教育方案
你當我凱子啊!

我只想試用看看ichat 
你居然要我下載鬼東西還要我信用卡號碼

還有啊!說什麼點選這網址回覆您問題
結果回復問題的網站都說收尋不到
然後一直跑到你們的新產品介紹
我不會在買一台的;只想要解決一些一般問題而已
MAC HELPs ME!

1 comment:

林馬力 said...

結果
我根本沒用到nano
她就送修了
oh why oh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