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岔題] 台北五四三

就說一個人的生活很糗
上次的mister donut拖鞋夭折事件後
林馬力這回又有新招
昨晚很輕鬆的買完晚餐回小窩時
聽著mp3心裡想了點事,走進公寓後很直覺的往上走
因為我住三樓<<<重點:三樓
走到門口開門時:咦?怎麼轉不動,是不是有人反鎖
(我的小窩是公寓式裡面在隔很多間)
os:天啊!壓了門鈴
恩!沒意外,沒有人會來開的,因為也不曉得鄰居住了誰
(但我很確定鄰居都是男的)
os:該不會要call房東來救我吧!怎那麼倒楣被反鎖
os:好吧!那先下去好了!結果....
走下一層看到同樣下方的公寓!咦?怎麼跟我小窩也長一樣
os:我記得房東它們出租的是3.4樓啊!怎麼連2樓也有
這時候我就知道了>>>我多走了一層;開錯了別人家的門
還好鄰居沒有來應門
不然我又糗大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看仔細看仔細!
我之前也不小心走到五樓過
之前住新莊那也是常幫上層樓走錯的人開門。
不過這時候你只要"哈哈哈,我走錯了"
大笑三聲然後趕快"ㄙㄨㄢ"就OK了!

林馬力 said...

_mei_
原來步數是這樣喔!啊哩碼卡咂共

Anonymous said...

機靈點阿
這樣怎麼出來和我混
不過 老實說 妳這樣很我的style(有拼錯嗎???)

林馬力 said...

-金毛-


別說:我很你的style
we are "always" diffe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