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我愛部落格斯六] 我愛太平洋

因為你分享了我一切的快樂.放鬆.不捨及所有回憶!
悄悄的跟你說:我好喜歡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ㄟㄟ
老闆我現在很努力
所以你也要很努力喔
說真的
那雜誌
蒙什麼來著的
真難
很多單字都要重新查過!!

Anonymous said...

-老闆?-
所以你叫金毛囉?
嗯我有很努力啊!我還有接東西做
英文喔!我也有很努力啊!
我都在念我不知道未什麼要念他的單字
like..geology or somthing
那我們一起加油吧!
這樣自由隨性行才會順暢!

ps.然後你在我這留言的話可以選擇:name/url 留下你的名字url可以不用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