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i ❤B6] 粉紅退色藍芒果黃

那就是:三色冰淇淋裝啊
絕對的經典,絕對耐穿
不經想一探設計師是....
越穿越好笑;但越穿越溫暖
因為她很寬鬆所以裡面都可以無限量加塞衣服
這是個不錯的功能
高三我們來到了,訓導主任不怕教官不怕的階段
我們最愛:混搭
機率配對問題,款式百百種
配上冰淇淋我最愛冰淇淋搭阿伯運動藍色短褲

這充滿話題的一件衣服
從高一恥笑它
到高三喜歡它
到畢業陳金毛還想拿消費卷去買回它
就知道它在我們枯燥日子裡的位子了!


ps.感謝我完成七題的挑戰了!喔噎!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然後對了
附註:許小球生日又過一天快樂!一切加油!:)

Anonymous said...

ㄟㄟ對了
其實 我很想買相禨
就是 camon
(是那樣拼嗎???反正就是這牌子啦)

你也知道 我下一站
是西藏
我要去洗滌我的心靈

Anonymous said...

_金毛_
我也要買相機,不過不是最近就是了
我也要選canon和nikon(他越出越棒了)
你快點跟我選擇一樣的
這樣我們出遊才方便
根據在日本的經驗你應該有體會到方便性了吧!
你看你在日本只要照就好
根本不用擔心充電記憶卡裝了沒
因為我都幫你款好好了啊!
如果你選了一臺我都不會用的
那你是不是還要擔心電怎樣沖記意卡怎樣裝呢?對吧!

然後你說你下一站是西藏?
你怎麼那麼多種下一站啊?等下韓國等下什麼的
至於洗滌心靈...我想你到不丹或見白龍王也洗不乾淨吧!
省省吧你!
錢給我,我幫你洗也差不多!省錢又划算

Anonymous said...

我很久沒follow相機的消息了
不過就我以前的感覺,Nikon的小相機真的不怎麼樣
我覺得sony w300、Ricoh GRDII、Canon G10、還有panasonic的某一型號(忘了)成像品質也都不錯。
不過外型的話,我想這幾台都不是mary喜歡的,
Canon熱賣的IXUS xxx IS系列也都OK啦,
最主要還是現場試拍才知道
記得要試在低光源下拍的樣子,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
祝大家都能買到自己的愛機。

林馬力 said...

-mei-

研究到這又可以落落長了
等我要預備下手時
我在像您登門拜訪,順便拎著陳金毛
到時您一定要為我們解迷思,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