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你今天跟林媽媽skype了嗎?

最近林媽媽很愛跟我skype
三部曲
1 .先打電話給我:我在線上阿!妳再幹嘛?
    (怎會有媽媽掛網的啊!)
    要不就是打給我響一聲急掛掉
2.接通skype後:人咧?你的臉咧?我怎麼沒看到
   (媽您真心急)
3.當然就開始表演了阿我!  前期的林媽媽很愛呼叫親朋好友來看我表演
   我姑姑阿我哥阿我弟阿我老爸,相信陸續會再增加親朋好友們或路人甲
   節目只有一種:林馬力小窩秀

就這樣! 我媽每天都看得到我的臉
還偷偷開心的說:這樣能查勤ㄝ!真不錯
所以,她也要去買個視訊來跟我對看
其實,跟林媽媽還頗能聊的,當然都是沒什麼重要內容啦!
她就像我的專屬家庭日報

今天林媽媽生日: 四個一日!  生日快樂!

2 comments:

林馬力 said...

會不會有人想要林媽媽的skype帳號呢?
我可以大方給!

Anonymous said...

林媽媽真可愛
我真該叫陳媽媽多跟林媽媽學習
陳媽媽很懶惰,連幫我找個箱子都懶
改天我給妳陳媽媽的skype
你幫我勸勸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