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起床很重要

起床可以決定一天的好壞

人為什麼會“落枕“
這種那麼痛苦的事
為什麼要在美好的一覺後發生落枕
是我睡太多了嗎?想懲罰我?
我應該不是第一次落枕,可是我第一次感到非常痛
一整天頭都無法向左轉/彎 ,真該死像殘障一樣
那都動不得,很譽卒
可是為什麼落枕的我偏偏非常想笑,勞過的應該都知道,笑會帶來更大的神經拉力影響導致更痛
可能是為自己愚蠢僵硬的移動動作而覺得好笑吧!

因為就像沒和說的:我們是會讓自己處於安逸之態做事的人
身體不舒適=放自己一天假
所以今天週日晴,我在家倒臥一天
還看了部: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
如果也能如此結束好棒!
雖然我還是要帶著落枕的脖子去睡,但看完了不錯的電影
讓我壞心情也好一半
因為,睡前的情緒也很重要的
晚安!

8 comments:

mei said...

我昨天看了嬌嬌女上司
嗯......感覺yes man比較活潑一點,哈哈
台北今天好冷喔我都想呼叫陳媽媽了
我跟你說我最近攻略了幾間都還蠻好吃的店,
你下次快點來我帶妳去~~不過要先存錢。
話說你是否要考試了?
要到的時候,我再幫你祈福一下
保重嘿。

林馬力 said...

[mei]
攻略了好吃的店?
話說你不是在減肥做戰計畫嗎?
你完蛋了你!請向遠方的楚老大看齊
我還沒要考啦!林媽媽前幾天還給我勞狠話
:一次五千塊!好好想清楚!

Peggy Lin said...

玫翰也帶我去嘛~~~(害羞扭捏中)

妳準備好了沒呀?一鼓作氣點耶!!

erin said...

nary
你給我好好考
不然!!我去不成米國
就唯你是問!!!!!!!!
一路完倒掛
超囂張
我愛死那黑人老杯杯
我也像嫁給他
他打敗will smith在我心中的地位!!!


陳玫和
有好吃的不找我!!!!!!!

林馬力 said...

[peg]
我一股作氣!都消很快內

[金毛]

你很急是不是,我叫:Mary not Nary
那老杯杯那帥啊!你瞎眼喔!威爾帥幾倍多我都不知道了!
還有!請大家一起跟我減肥!不要再妄想美食了

mei said...

給三樓:
我覺得三樓的太太應該先把身體養好要緊吧!

金毛:
都是妳回去之後我才攻略的,
下次來我絕對帶妳去!!!!!!!

林mary:
減肥計畫還是在持續啊~
只是你也知道有些邀約是必須的嘛,哈哈
都碼減很久,然後垮台超快= =

林馬力 said...

【mei】
是應酬開始多了是嗎?!
何時開始如此交際了啊你!

mei said...

自己也要跟自己應酬一下啊!
而且我最近又喜歡買到酸掉的東西
繼上次買到酸掉的百頁
昨天又買到酸酸的豆花...(倒)
但我也都全部吃完了想說會不會拉一下
結果一點動靜都沒有
我一定培養了一堆壞菌在腸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