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八字輕] 恐怖包廂

一個人看電影不可怕
一整間電影院一個人看才可怕
更可怕的還是在台東第一大戲院
我只是看“波妞“普級片
你有必要前面播放“鬼片“的預告片嗎?
鬼片還預告詞說:電影院散場後....小心..#$(@*$)&
GOD只有我一個觀眾ㄝ!

然後回家告訴林媽媽後,她說:怎麼不叫爸爸陪你去看
媽! 爸怎麼可能陪我看“波妞“呢?

之前跟林媽媽分享了宿舍阿飄姊妹們的經驗後
我們兩個討論的結果:我應該八字很輕,可能一撇都不到吧!
從不知我八字是幾百兩斤重,在諸多疑雲的詭異事件後
我想應該是有個輕盈的八字吧!希望體重也能連帶變輕就好了~ XD

10 comments:

宜亮 said...

用翻譯機就可以算出你八字喔!!!
快去算算看吧。

erin said...

可是 我用過兩台算
一台重,一台輕耶!!!!!
老實說
只要是一個人看電影 都可怕
尤其台東戲院!!!!!
我的天耶
還有很重的蟑螂味!!!!!!!

erin said...

可是 我用過兩台算
一台重,一台輕耶!!!!!
老實說
只要是一個人看電影 都可怕
尤其台東戲院!!!!!
我的天耶
還有很重的蟑螂味!!!!!!!

Irene said...

OH
你怕什麼
你就說出girls6的名號
就會被嚇跑了ㄚ
ㄏㄏ
你的八字大概是girls6最輕的吧
ㄏㄏ

林馬力 said...

[亮亮]
我的翻譯軟體很純,只有英翻中功能

[金毛]
那重的那台應該是壓到體重測量功能了
真的哪天請賴家事業去把她頂下來,一定賺!

[閃閃]
怕啊!我生性膽小,活人死人通通害怕

[給金閃亮]
你們要好好加油啊!彆辜負這嗆辣團名了
可是我用盡心思熬想出來的

Peggy Lin said...

你不要自己去大同戲院啦!我國中跟朋友去遇到變態,她被摸大腿

mei said...

不要跟我說大同戲院現在才在播波妞喔!!!!
那不是應該幾百年前就要上的片子嗎?

林馬力 said...

[peg]
恩!我進去就已經來不及擔心了,想說算了遇到再想辦法吧!

[mei]
就是我上次SNG跟你連線那次
我只是想說這難得經驗

洪小婷 said...

可連阿,如果是我,一定會跑出去。

洪小婷 said...

可連阿,如果是我,一定會跑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