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未來納稅人的心聲

有時就會有如此的無名火燃起
在馬亨亨大道的單車道上騎車散步運動最痛恨的就是
摩托車加入汽車也加入貨車也參一角!
你是瞎眼?沒長眼?還是你不識字?還是你只有屁眼呢?
“腳踏車專用道“ 沒看到啊???
不識字也有圖像啊!
在那騎車散步跑步的男女老少,生命危險你賠得起嗎?

因此我常常使出以下步數
-只要是跟在我後面的大小汽車,請順從老娘的速度行駛
因為我絕對不會讓開,還特別會騎中線!
就算你叭我,我也只會回蒙給你一笑(雖然我都戴著口罩)

-要是跟我面對面的來車,我照樣不會閃開
拜託!你逆向更沒資格大小聲!

-只要旁邊一有摩托車騎過,我都會故意往她靠近,哈哈!

還有!住在馬哼哼大道旁自以為別墅的居民! 請勿囂張!
你不要以為在你家面前的紅磚步道就可以佔為己有
就給我在上面“烤肉"停車等等
那可是用我爸媽的血汗錢,繳稅堆起來給人走用的!
修想用壞了再叫礦力真幫你們撲磚,我家門口都只有黑柏油而已
真太不公平,我要去凱達申請抗議遊行了!(陳金毛請備妥傢伙)

11 comments:

ERIN said...

你就過去
跟她說
把你家土地權狀拿出來
我看看這是不是你的地
不然你就說
烤肉....也要分你
(記得打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別生氣
看你真的很生氣
屁眼都出來了

Irene said...

MARY
你在girls6也很久了ㄚ
吵架的功力應該不錯ㄚ
你就像金毛說的
叫他把土地權狀拿出來
不然你就用相機拍照
然後一邊打給警察ㄚ
您說是不是
ㄏㄏ

Irene就是閃閃 said...

OH
忘了跟你說
我是閃閃
哈哈哈
YA!!!!!!!!!!!!!

林馬力 said...

[金毛]
我也只想輕鬆的兜風溜狗而已

【閃閃】
我知道你要I小姐
吵架功力一直有待進步
不過平平的也無所謂啦!反正我再電話一打
就有人幫我開口了
然後我想說:我也只想悠閒運動溜狗
你們要我拍照拿土地權狀,是要找我麻煩啊
我很懶內!

Peggy Lin said...

我想烤肉

林馬力 said...

[peg]
現在是要準備滑龍舟的時節ㄝ!
對了!你還好嗎?

宜亮 said...

你火氣那麼大幹嘛啦
要考試的人耶你
請多點佛心

mary said...

[艾波蘿]
說到這佛心來的!林媽媽現在都會去精舍念佛
就是馬蘭榮家對面那間,還頻頻奉勸我念佛向善
讓我最近動了想叫大家一起行善的念頭呢!

ERIN CHEN said...

我怕我會汙辱佛祖
我.....我...我先行告退

mary said...

【金毛】
多接觸佛祖
應該會特赦你的一切,免於你在18F時受太多折磨
我說的行善當然不是要你去那種佛寺怎樣的
就只是很一般一般的行善而已啊太太
就像我今天在念金剛經時
就想說:要不要捐個錢給聖母醫院,因為他好像要倒了,之類的
(雖然我一度有想要採饒舌速度也一度不知道自己唸到那)
你就先從:口業這部份下手

erin chen said...

捐錢我ok!!!
可是我現在連講話都不不太行了
唸什麼經阿
(我嘴裡有傷口!!!)
你再把帳號給我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