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意外之財

有了收費員的經驗後,意外得到了一項打工機會
就是:逢喜宴喪事的收費員

紅包白包我都接過了
昨天喜宴上
姐夫和我討論該如何填寫本子時
我還很尷尬的避掉:(奠儀)寫法是不是應該要怎樣怎樣
而且我以為只有喪事才會給紅包
沒想到喜宴後姑姑也給了我紅包
到了花蓮才知道要做收費員
這意外之財兩小時不到,就有比7-11高的價錢(哈很愛跟7-11比)
還好順利過關!呼~

我很討厭做有關錢或數字的工作
可是在你最討厭時,卻常老是找你麻煩
面對了就只能多小心多注意
因為我很怕賠錢的!!!在中華電信後的陰影陣頭

4 comments:

erin said...

拿尼....
我沒有紅包!!
收完禮!!!
害我吃東西都在抖!!!

MARY said...

[Erin]
我都邊收邊抖,特別是寫字的時候!
喔對了!我這次在宴會結束後,準備送客發禮盒時
就居然有位小姐就在我面前"昏倒"
害我跟我弟很緊張,而且我弟又殘障加上那小姐肉肉的
我真的很無力支撐她,還好飯店人員經過
要不我就備她壓殘障都有可能!!

夏 said...

哇!我喜歡新的 blog 名字!

林馬力 said...

【夏】
那請記得沒事常來點一下!
喔我也喜歡paulu's winter part time job 照片!!
有型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