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泰讓林家母女失望!

連續幾個禮拜六
我犧牲了“實習醫生“的時間
跟林媽媽抱著恐怖刺激的希望
看了幾片“泰式鬼片“
結果都令我很失望且讓林媽媽失望了
一向都青睞泰國鬼片的我,也默默的失望
默默一次又一次覺得我在浪費時間!!
不得不找藉口說服林媽媽說:
“可能是早期的比較不認真拍,後來的真的都很恐怖!“
不禁讓我長歎一聲:唉......

還有什麼[屍魂落魄]!大家千萬不要去浪費時間

2 comments:

erin said...

拜託
聽片名就知道沒梗!!!!
鬼片
有梗
後來想想 要說恐怖也還好
但是 我真的 有認真思考!!
因為我特怕
吊 這鏡頭

林馬力 said...

[金毛]
“屍魂落魄“ 看前我還特地上奇摩電影查了一下
他可是說:什麼突破好萊屋票房怎樣怎樣的!
氣!!!!欺騙良家婦&女